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成果推荐

《工程信息交流》2012年第4期

《工程信息交流》是由校图书馆主办,校科技产业处协办的一份信息报道性内部交流刊物,目前为双月刊,自1988年创刊以来,现已累计出刊100多期。

《工程信息交流》是由校图书馆主办,校科技产业处协办的一份信息报道性内部交流刊物,目前为双月刊,自1988年创刊以来,现已累计出刊100多期。该刊每期设有“专题综述”、“热点追踪”、“成果技术”、 “专题资料”、“科技产业” “专家企业”以及“信息利用”几个固定栏目,每期约30个页面,报道各种最新工程信息。

该刊以“为高新科技宣传、为企业发展效力、为广大读者服务” 为宗旨,以传播推广高新工程成果和信息交流为己任,立足本校,面向社会,为我校科研工作及校外广大相关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大量的最新工程信息,为校企的联合与协作起到了重要的媒介作用。《工程信息交流》2012年第4期

/Public/editor/attached/file/20121204/20121204021228_78741.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