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我校2013级荆门工程硕士研究生班开学典礼举行

5月3日下午,学校2013级荆门工程硕士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中石化荆门分公司职工培训中心隆重举行。

5月3日下午,学校2013级荆门工程硕士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中石化荆门分公司职工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汪建华、研究生处处长喻九阳、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建民,中石化荆门分公司副厂长姜国政,湖北六国化工有限公司领导及2013级6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中石化荆门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干部处处长刘子龙主持。

副校长汪建华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2013级荆门工程硕士班在全国统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学员介绍了学校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概况。他希望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再次学习深造的机会;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在成长中奉献;保持与学校、学院、导师之间的联系,关心母校的事业发展。

副厂长姜国政代表分公司作了讲话。中石化荆门分公司生产处技术科科长鲍胜代表全班学员讲话。

典礼结束后,法商学院蒋小兮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精彩的一课。

本届工程硕士研究生班是学校校企合作办学的成功典范,受到了校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研究生处将与学院共同努力,将荆门班办出水平和特色,同时也将荆门班作为典型案例进行总结和推广,以此来扩大我校研究生规模,促进研究生教育的稳步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