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校企共建“德璐(传媒)工作室”协议书签字仪式

5月8日校企共建“德璐(传媒)工作室”协议书签字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字仪式有中国传媒协会常务理事、武汉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武汉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德璐传媒集团董事长陈紫斌先生,总...

5月8日校企共建“德璐(传媒)工作室”协议书签字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字仪式有中国传媒协会常务理事、武汉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武汉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德璐传媒集团董事长陈紫斌先生,总经理刘莉女士、投融经理黄旭初先生、研发部经理程亚三先生、企宣经理袁荣女士,《爱生活》杂志总编汪俊先生,艺术设计学院董光尚书记、程智力院长、江本武副书记、郭立群副院长,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本次交换仪式由学院宋奕勤副院长主持。

首先,宋奕勤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本次合作的情况。为了搭建一个良好的校企合作和协同创新平台,经双方协商,由德璐(传媒)投入建设经费6万元,艺术设计学院提供工作室场地及建设经费4万元,共建“德璐(传媒)工作室”。

之后,程智力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德璐传媒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德璐传媒集团总经理陈紫斌先生对于这次校企合作表示满意,“德璐(传媒)工作室”可以将公司或企业的实训项目引进课堂,选拔和培养企业所需要的人才,同时有效引导学生进行从校园到企业的社会实践。希望学院今后能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德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