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材料学院新增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及社会实践活动基地

2014年3月7日下午,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浙江九天科技会议室举行。

2014年3月7日下午,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浙江九天科技会议室举行。此次新增浙江电瓷厂有限责任公司为武汉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衢州飞瑞特种陶瓷有限公司为武汉工程大学社会实践活动基地。

浙江电瓷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忠,技术总监、材料学院2004届校友郭志琦;衢州飞瑞特种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庆华,副总经理曾辉出席了挂牌仪式。

浙江电瓷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忠先生、衢州飞瑞特种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庆华先生先后致辞,他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多年来与材料学院合作的项目、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合作的形式越来越多,学校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人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成轶、陈常连教授、季家友博士及2010级无机非金属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