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12月6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2013年“联乐”助学金和“广州金永固”校友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流芳校区一实验楼1101报告厅举行。

12月6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2013年“联乐”助学金和“广州金永固”校友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流芳校区一实验楼1101报告厅举行。

校图书馆文献检索教研室主任吴长江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志敏先后对设立助学金的两个单位进行了介绍。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副书记夏志敏受联乐集团董事长周明炎先生委托,向15名2013级新生发放了“联乐”助学金,每人3000元。院党委副书记夏志敏要求受助学生要学习周明炎董事长艰苦创业、身残志坚的精神,能够自信、自强,阳光快乐地生活,克服暂时的困难,刻苦学习、积极进取,驾驭好“知识、素质、能力”三驾马车。

2013级生物科学类04班的范红丽代表受助学生表示将不辜负各位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心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各位爱心人士,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代表学院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和校友的资助,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和做到珍惜,感恩资助人、社会、甚至包括感恩自己,成为有责任感的人;第二,同学们能用好这笔钱,把钱用在刀刃上,以后要将爱的种子和乐善好施的精神传承下去;第三,同学们要学习爱心人士身上自强自立、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踏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

“广州金永固”校友爱心助学金是由化工与制药学院85级无机化工专业毕业校友胡红兵总经理和97级校友朱洪波设立,旨在资助学院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在读学生,本次资助2011级学生3名,共计11000元;“联乐”助学金是由湖北联乐集团董事长周明炎在化工与制药学院设立的社会助学金,为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压力,本次资助2013级学生15名,每人每年3000元,连续资助四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