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化学与环境学院05级应用化学校友毕业10年返校相聚

10月2日,化学与环境学院05级应用化学专业校友,带着殷殷的母校情和拳拳的相思意,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校友们在学校校友会工作处邓新洲处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在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我校特聘教授、05级应用化学专业校友江吉周主持,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原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潘志权教授、原政法学院副院长汪洪教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化...

  10月2日,化学与环境学院05级应用化学专业校友,带着殷殷的母校情和拳拳的相思意,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校友们在学校校友工作处邓新洲处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在国家磷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我校特聘教授、05级应用化学专业校友江吉周主持,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原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潘志权教授、原政法学院副院长汪洪教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郭昕、化学与环境学院院长余军霞、分析化学任课教师喻德忠副教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70周年国庆之际,师生欢聚一堂,畅谈十年来所经历的风风雨雨。会议上邓处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的具体发展成效,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并祝福大家再接再厉,在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各位老师和学院领导衷心寄语,希望大家都能继续互相支持、关心,并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自强不息,敢于创先,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各位校友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在武汉工程大学这个大家庭里的求学岁月,汇报了10年来各自的奋斗历程,并向多年来呕心沥血的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05级应用化学的校友们如今分布在化工、医药、金融、高校和科研院所等不同行业,大家谨记母校教诲,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上默默奉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随后,校友们兴致勃勃地重游了流芳校区和武昌校区的实验大楼、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鹊桥、情人坡、爱情海、光谷量子号有轨电车站等地。校友们共同追忆在母校里度过的美好而难忘的青春岁月,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校友们表示,此次返校聚会活动要感谢学校校友会、化学与环境学院、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的组织协调,还要感谢江吉周同学的精心策划安排,也要感谢全体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正是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了这次完美、精彩的相聚。在这里,希望更多的毕业校友“常回家看看”,校园永远是大家的另一个家。

在欢乐而感动的气氛中,05级应用化学校友毕业10周年聚会,在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赞助的自酿啤酒和武汉世纪珞珈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晚宴中,圆满结束。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回首同学生涯,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友谊!十年的聚会,是一个句号,也是一种新的开始。不要问我们何时再相逢,也不要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十年聚散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下一个十年我们在此再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