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02生物工程三班十年返校聚会

2016年4月16日,02级生物工程三班同学在毕业十年后重新回到了母校,回到了这个承载着太多青葱岁月的校园。十年,说长很长,可以让一个人褪去稚气、走向成熟;说短却又是一瞬间,仿佛毕业就在昨天。 十年返校 02生物工程三班重聚首时光流逝,但大家的温情不变重聚一堂,回忆曾经的故事 最后附上美美的合照 毕业十年,同学们像大树一样,从粗壮的主干生出枝丫,虽然向着各自的方向生长,...

 

  2016416日,02级生物工程三班同学在毕业十年后重新回到了母校,回到了这个承载着太多青葱岁月的校园。十年,说长很长,可以让一个人褪去稚气、走向成熟;说短却又是一瞬间,仿佛毕业就在昨天。  

 

十年返校 02生物工程三班重聚首

时光流逝,但大家的温情不变

重聚一堂,回忆曾经的故事

 

最后附上美美的合照

 

 毕业十年,同学们像大树一样,从粗壮的主干生出枝丫,虽然向着各自的方向生长,却都收获颇丰、枝繁叶茂。十年来,大家感受到了打拼事业的艰辛,感受到了家庭的美满幸福,感受到了生活的安恬平淡。容貌或许有了改变,内心却依旧牵挂着自己的同窗和母校。只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

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工大,在这里等着每一位工大人回家

微信扫一扫
关注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