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五一期间82级选矿、采矿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月30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82级矿山系师生座谈会在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月30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82级矿山系师生座谈会在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82级矿山系共60余名校友出席了座谈会。副校长张文学、原武汉化工学院院长陈古圣、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党政班子和矿类专业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郑国华作为82级学生代表发言。校友们纷纷向原矿山系的教师们献花,表达了返校后的喜悦以及对老师和母校的良好祝愿。

副校长张文学致欢迎词。张校长向各位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校区分布、博士立项、科研成果、四十年校庆筹备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向各位校友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