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理学院01级热动、信息专业校友毕业10年返校聚会

2015年5月1日,我校理学院01级热动、信息专业校友七十余人返校聚会,在流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交流见面会,副校级干部吴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本武、院长李小刚、副院长戴祖旭、熊伦,以及江世宏、刘吉定等十几位...

2015年5月1日,我校理学院01级热动、信息专业校友七十余人返校聚会,在流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交流见面会,副校级干部吴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本武、院长李小刚、副院长戴祖旭、熊伦,以及江世宏、刘吉定等十几位教师代表应邀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新主持。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代表学院领导对校友们回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向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友们能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理学院院长李小刚就学院建设发展、师资结构、招生情况、科研成果、教学情况等方面内容向各位校友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01级热能与动力工程袁亚飞、信息与计算科学张伟代表发言。他们回忆了当初大学时的点点滴滴,对母校过去十年的可喜成绩倍感自豪,同时也对母校未来的发展表示憧憬和祝愿。专业教师代表刘吉定发言,他回忆了当年教学感受,为大家对国家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为母校赢得的荣誉感到自豪。

会后,各位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区,并进行合影留恋。在兴致盎然地参观学校之后,热动、信息专业校友各自分别在理学院会议室、理学院2401进行座谈会。会上,各位校友们互相分享了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返校感悟,校友们一致对母校和恩师的教诲表示衷心感谢。回忆起十年前的学习时光,各位校友们有说有笑,再续十年前的师生情、同窗情。

座谈会后,师生一同返回老校区聚餐,此次返校团聚活动在各位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