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99级会计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2015年4月18日上午9点,99级会计专业40余名校友回访母校,于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资土/化环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以“九九会计、十年聚首、感恩母校、风采依旧”为主题的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校教务...

2015年4月18日上午9点,99级会计专业40余名校友回访母校,于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资土/化环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以“九九会计、十年聚首、感恩母校、风采依旧”为主题的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校教务处处长韩高军及部分专业课老师受邀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活动由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全程协助进行。

会议之初,何书记发表讲话,“相较于过去,如今学院现已经成立湖北省重点研究基地和人才研究中心,在校生和专业研究生人数也在大幅度增加”。书记对会计专业教学情况进行了大致介绍,他表示,学院现已完成了由单纯的会计向会计学、E+会计等方向的升级,同时增加了会计方向的中美交流和综合改革项目,相信会计专业的发展势头会越来越好。随后发言的99级会计专业时任班主任许慧老师向校友们讲述了当年的美好回忆,并为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希望他们能在家庭生活上幸福美满,在事业上蒸蒸日上。她表示,欢迎优秀学生回校任职或在校进修,对专业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中,韩处长还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学校现状,提出“创新型,复合型,国际化,工程化”的人才培育方向。最后,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社会经历及近况,会议在一片欢声中迎来尾声。

会议结束后,各位校友在武昌校区办公楼门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母校的每个角落,活动在校友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