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二十年荏苒,感恩心不变 ——90无机化工专业校友回校聚会

7月19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90无机化工专业近40名校友返校团聚,校友们首先一起参观了美丽的新、老校区,寻找昔日学习生活足迹。

7月19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90无机化工专业近40名校友返校团聚,校友们首先一起参观了美丽的新、老校区,寻找昔日学习生活足迹。随后,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科教大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龚明生,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湖北省国资委宣传部副处长付正前,以及宣爱国、周玉新、熊祥祖、周智年等时任授课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校。

会议之初,喻发全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时光飞逝,不变的是一颗对学校的眷念之心”,喻院长认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纽带是需要继承并长期发展的,希望在座的校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能时时常怀一颗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借助校友会这一平台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接着发言的龚明生书记则与校友们分享了40多年工作经历中的一些收获,龚书记指出毕业二十年是人生的一道坎,处在家庭事业上升期的校友们一定要认清形势、积极工作;然后,校友们与老师畅谈了毕业二十余载的经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校友们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学院老师也就校友们未来个人发展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希望校友与学院保持联系,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历时两小时的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迎来尾声,校友们与老师亲切地合影留恋,并表达了各自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