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校友回校团聚

本网讯(通讯员刘静 李琪娜) 5月11日,我校2000级环境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举行“十年聚首,欢迎回家”聚会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刘静 李琪娜) 5月11日,我校2000级环境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举行“十年聚首,欢迎回家”聚会活动。并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成立的背景和发展愿景及校友工作。学院成立伊始,迅速成立了校友工作领导小组,专人负责日常校友联络工作。学院希望通过校友工作,加大学院的对外宣传,加大与校友们的联系与交流,加大与校友单位的合作。

副院长毕亚凡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四年美好的师生情谊,希望校友们未来的道路上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副书记徐迪迪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母校是校友的品牌,校友是母校的名片,希望校友们积极为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建言献策。

校办田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情况,学校将为校友们牵线搭桥,为校友们的事业和工作等提供帮助和支持。

会议期间,教师与校友热烈交流、气氛感人,将班服赠与学院留作纪念;校友们逐个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与在读的本专业学弟学妹进行了交流,他们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武昌校区,校友们纷纷表示期盼下次回母校的团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