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80级化学工程、87级自动化1班回校聚会

11月16日,80级化学工程专业班近40名校友在科教大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了毕业30周年座谈会。

11月16日,80级化学工程专业班近40名校友在科教大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了毕业30周年座谈会。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龚明生,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院长喻发全,学院副书记夏志敏参加了座谈会,李定或等老师应邀参加。

院长喻发全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多为学院提出宝贵意见。

湖北省人大代表、湖北名师张莉波校友激情致辞,表达了对学校感激之情,激起同学热烈掌声。北京大学药学院教授、武汉市特聘专家曾慧慧校友代表同学发言,真诚感谢工程大学给自己提供的平台,让自己一步步成长。

武汉市人大代表、武汉兰芯数据定向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老班长黄圣乔感谢同学们从国内外专程赶回来参加聚会,希望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展。校友们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成绩,师生之间亲切交流。

当日下午,校友们一起参观美丽新、老校区,寻找昔日学习生活足迹。随后校友们前往江夏龙湾度假村继续交流联谊。

11月16日,87级自动化1班21名同学在办公楼五会议室举行了“相识26周年”座谈会,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洪汉玉、院长秦实宏,财务处处长余武明,班主任涂方剑等老师应邀参加了聚会。

秦实宏院长代表学院对91届自动化专业校友的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学科发展以及特色做了简要介绍。

深圳市摩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莫荣汇报自己创业的过程,并欢迎同学和老师们到深圳做客。师生们畅谈了阔别22年的个人经历,共同回忆了当年在校期间的美好点滴。座谈会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当日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游览了东湖磨山。

校友会秘书处为校友做好会场布置,车辆安排、餐饮等联谊服务工作,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