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中国五环化学工程公司简介

中国五环化学工程公司(简称五环公司,英文缩写CWCEC)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化学工业部第四设计院,是国家甲级设计企业并具有工程建设全过程承包和管理功能,也是享有对外经营权的国际型工程公司和位于“中国光谷”(...

中国五环化学工程公司(简称五环公司,英文缩写CWCEC)前身是创建于1958年的化学工业部第四设计院,是国家甲级设计企业并具有工程建设全过程承包和管理功能,也是享有对外经营权的国际型工程公司和位于“中国光谷”(国家级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900多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85%,其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三十多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近百名,高级工程师300多名。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化工、石化、医药、建筑、电力、市政、环境、物流等领域。40多年来共完成1200余项境内外各类工程设计项目和近50项工程总承包项目,获得170余项国家和省部级奖励以及29项授权专利。1993年,五环公司被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评定为“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第16名,随后每年都入选全国百强勘察设计企业排序。2004年9月荣获国家人事部、国务院国资委授予的“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光荣称号。2006年公司党委获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公司领导班子获中央组织部“四好领导班子”表彰,公司获国家建设部“全国建设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公司还从1998年起,连续八年获省、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先进单位”奖励。

公司确立并严格遵守“用户满意的服务,先进适用的技术,和谐进取的团队,卓越有效的管理”的QHSE管理方针,2004年11月,所建立的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均获德国莱茵公司颁发的认证合格证书。

进入新世纪以来,五环公司深化改革,突出工程咨询、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的主业核心竞争力,按现代企业制度目标,发起设立了五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按上市公司的模式规范运行。

五环公司人才荟萃,技术力量雄厚,装备精良。长期以来,与国外近60家著名工程公司、专利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国内有关大专院校、科研单位一起,不断致力于自主创新,取得了众多的工程科技开发成果,在业内享有盛誉,技术装备和新建的办公大楼均为国内领先水平。

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五环公司的业务不断扩大,遍及全国,走向世界,显示了综合型、全方位、多功能国际型工程公司的实力,并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并保持同行业同类型企业排头兵的位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