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襄樊市精信公司概况

襄樊市精信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75年,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魅力城市襄樊,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年产“精信”牌二氧化硫氧化制硫酸催化剂3000吨、甲醇生产用催化剂500吨和合成氨生产用中温变换催化剂...

襄樊市精信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75年,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魅力城市襄樊,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年产“精信”牌二氧化硫氧化制硫酸催化剂3000吨、甲醇生产用催化剂500吨和合成氨生产用中温变换催化剂1000吨,已形成多系列多品种产品生产能力。作为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装备精良、产品科技含量高,在全国同行业中,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全。连续十多年产销量雄居全国第一。企业与多所大专院校、科研所合作,建立了二氧化硫氧化制硫酸催化剂研究中心和甲醇生产用催化剂研究中心,在全国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贸易及服务为一体,是我国石油、化工、冶金、环保等行业重大工程催化剂国产化技术支持的基地。

2005年5月,精信公司投资的和信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500吨医药中间体项目投产,这是精信进行战略转型、重点挺进高科技医药行业领域的开始,也是精信再攀新高的起点,截止到2006年8月,产品已实现批量出口,实现产值8000多万元,国内外订单源源不断,出口需求强劲,成为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地方经济的腾飞再建功勋。

公司坚持在发展中创新,创新中发展,产值产量连续翻番,不断成就着“进步、发展、腾飞”的战略构想。2006年销售收入由改制时的1900万元可上升到近二个亿。

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以“专、精、特、新”为发展方向。坚持走“产、学、研、贸”相结合的道路,长期与中科院、南化院、武汉工程大学、武大、中国有色金属设计院等科研院所密切合作。长年聘请国内知名催化剂专家作为技术顾问,借助这些智慧外脑,始终站在行业技术开发的前沿。产品多次分获国家、省、市发明奖,优质奖,科技进步奖。

民营化以来,企业树立义利统一的经营理念,以发展谋和谐,以和谐促发展,科学运筹,内外兼顾,实现了经济和社会双赢,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公司名称:襄樊市精信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

分公司: 和信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襄樊市城区建锦路3号

邮政编码:441021 电 话:0710—3513913、3079188

传 真:0710—3513331 电子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