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从事信息用连接线和“歌兰德尔”品牌耳机的现代化企业。

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从事信息用连接线和“歌兰德尔”品牌耳机的现代化企业。现有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员工1200多人,是深圳市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新和工业区,在香港、广州、北京、成都设有分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线缆和耳机、喇叭、音箱电声产品。能够提供各种数据线缆、接插件、电源线等产品的开发与加工。其中,数据线缆有:USB线、ATA33、ATA66、ATA100、HDMI传输线、SATA数据线、AV线、Cat6网络线等;接插件有:34pinIDC、40pinIDC、80pinIDC、HDMI connector、SATA connector;各种认证、线材及插头电源线(AC和DC)。还具备耳机、喇叭、音箱电声产品的研制能力,是一个极具影响力的“歌兰德尔”品牌,产品有:头戴式耳机、耳塞式耳机、耳挂式耳机、无线耳机、手提耳机、蓝牙耳机、迷你音箱、喇叭。适用于计算机、CD、mp3、mp4、PDA、DVD、手机、对讲机、复读机。

公司不断强化产品质量管理,完善流程标准,先后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认证,是深圳市唯一一家获得“绿色企业”称号的民营企业。已有240多款产品分别获得美国UL、德国VDE、挪威Nemko、丹麦Demko、意大利IMQ、荷兰KEMA、比利时CEBEC、瑞典ITS、芬兰SGS、日本PSE、台湾BSMI等国际认证。多年来,获得的荣誉有:多款产品获国家专利(串行ATA高速传输信号线、液晶显示器一体化信号线、多输出端电源连接线等);2002年12月,自主研制的Serial ATA数据线,享有自主知识产权,居于国内首创,于2003年获科技部创新基金,2005年获深圳市宝安区科技进步一等奖;2005年10月,“歌兰德尔”品牌产品亮相高交会,宝安电视台、宝安日报等多家媒体竞相报道;“IT产品连接线项目”获2005年深圳市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立项;公司荣获2005年宝安区福永街道10大民营企业纳税大户、宝安区十佳自主创新优秀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