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沙隆达集团公司简介

沙隆达集团公司位于湖北省荆州市,地处江汉平原、长江之滨,是一家以氯碱化工为基础、农用化工为主体、精细化工为特色的大型化工企业,系“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验证基地”,是国家重...

沙隆达集团公司位于湖北省荆州市,地处江汉平原、长江之滨,是一家以氯碱化工为基础、农用化工为主体、精细化工为特色的大型化工企业,系“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验证基地”,是国家重点扶持的520家优强企业之一。

核心企业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农药行业的第一家A、B股上市公司。2005年5月20日,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与荆州市政府举行资产转让协议签字仪式,沙隆达集团公司正式成为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现有主要装置年生产能力(折百)为:农药5万吨、烧碱8万吨、尿素13万吨、合成氨12万吨、自采盐矿25万吨、冷冻食品3千吨,其它有机化工原料及中间体20万吨。2005年,公司实现工业总产值15.5亿元,销售收入15.6亿元,出口创汇5500万美元。

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化工清洁文明工厂”、“全国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先进企业”、“全国节能先进企业”、“全国自营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全省安全生产红旗单位”、“全省管理示范企业”、“湖北省优秀企业”、“湖北省文明单位”;沙隆达品牌被评为“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省精品名牌”和“湖北省出口名牌”。

公司总部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北京东路93号 公司法人代表:李作荣

公司网址:http://www.sanonda.cn公司电子信箱:sld@ chemchina.com.cn

传真:0716—8208899 电话:0716—8314802(总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