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成都天立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雄厚的资金实力,实现跨越发展 成都天立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和成套设备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中型高新科技企业。

•雄厚的资金实力,实现跨越发展

成都天立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和成套设备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中型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752万元,资产2.6亿元,年合同额4~6亿元。

•强大的科研队伍,助力企业腾飞

公司占地面积100亩,花园式的工厂位于成都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职工1000人,其中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600人,中专以上学历占公司总人数95%。公司经营目标在五年之内,年产值翻两翻,平均每年利润增长20~30%,人均收入增长30%。

•尖端的专利技术,引领行业未来

公司以高新技术开发、应用为主,已先后申请了26项国家、国际高新技术发明专利,到目前为止,已有100多套技术先进的大型(投资规模)变压吸附装置在开车运行,每年为企业节约15亿度左右的电,数十万吨煤,减少了环境污染。

•良好的薪酬福利,保障员工的发展

天立科技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一直致力于“责任”、“荣誉”、“和谐”、“创新”的人文环境,通过丰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福利保障、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及激励性的培训,为所有的员工创造国内一流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目前公司正处快速而稳健的发展阶段,我们真诚的希望更多精英加入天立的事业,并和我们共赢发展。

成都天立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宋宇文 董事长、总经理86届化工机械

公司地址: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北京路367号

联系电话:028-84879806 84874268

传 真:028-84873506

商 务 部:tcd@tianli-tech.com

人力资源部:hr@tianli-tech.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