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2000年由省属原主要专业外贸公司组建的国有大企业集团,截止到2011年,注册资本16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总数接近2.4万人。

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2000年由省属原主要专业外贸公司组建的国有大企业集团,截止到2011年,注册资本16亿元人民币,在职员工总数接近2.4万人。经过十多年发展,集团从传统型外贸企业发展成为拥有有色建材、矿冶化工、机电装备、轻工食品、现代物流等五大支柱产业,产业链明显、集“科、工、贸、投”于一体的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集团下辖21家一级企业,境内有星湖科技、佛塑股份、生益科技、省广股份等4家上市公司,以及3家境外上市公司,打造了10个中国名牌及驰名商标,30个广东出口名牌,建立了19家技术研发中心,培育了162项技术专利,培养和发展了一批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2011年在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第146位。广东企业100强第12位。

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 李成董事长83届化工机械

公司网址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gdghg.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