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事迹

校友捐赠40万元:设立“测控筑梦”奖学金

2018年09月17日 16:20 学生处 校友工作处 点击:[370] 9月15日上午,上海四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99级电气信息学院毕业生柯志斌和云谱仪器(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99级电气信息学院毕业生韩杰文专程回母校,联合捐赠40万元在学校设立“测控筑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武昌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正校级干部叶芃等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学生处、计划财务处、校友工作处、电气信息学院等单位(...


    9月15日上午,上海四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99级电气信息学院毕业生柯志斌和云谱仪器(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99级电气信息学院毕业生韩杰文专程回母校,联合捐赠40万元在学校设立“测控筑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武昌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正校级干部叶芃等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学生处、计划财务处、校友工作处、电气信息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主持。

叶芃代表学校向两位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两位校友专程回校设立奖学金是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爱心之举,两位校友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传递了校友精神,也期待更多校友以设立奖学金、助学金等形式将校友文化传承下去,学校也会一直关注校友们的成长,尽力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帮助校友们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他表示,学校一定按照捐赠协议要求,落实捐赠人意愿,用好善款,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柯志斌、韩杰文两位校友分别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重点发展领域。两位校友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为母校做些贡献,这也是作为一个武汉工程大学校友的责任和荣耀,此次联合捐赠40万元并在学校设立“测控筑梦”奖学金,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学弟学妹,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学生处处长王涛作为“测控筑梦”奖学金联系和促成单位负责人,代表受助学生致答谢辞,他高度赞扬两位校友情系母校、设立奖学金的善举,并表示一定按照奖学金设置初心,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奖学金评定工作,让校友的爱心惠及整个校园,让“测控筑梦”奖学金助力工程大学子成长成才,并希望测控专业优秀校友积极参与,扩大学生受益面。

仪式上,校友工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卫民代表基金会与两位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了柯志斌、韩杰文两位校友的捐赠。正校级干部叶芃向两位校友分别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交流环节中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余武明、张永红、田艺、康志勇等也纷纷发言对校友善举表示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