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事迹

校友风采-记地牛网创始人,我校校友任司永

任司永简介【任司永】 男,聊城市高唐县人,1973年6月出生,武汉工程大学自动化专业毕业,本科学历。现任山东省高端品牌农产品委员会副主任、济南市信息技术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山东来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地牛网创始人等职。经历简介: 1997年毕业进入滨化集团工作,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和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同年内就使得集团的原油进货价格与欧佩克接轨,并联合滨州地委、滨州邮电局举办了滨州市第一...

任司永简介

男,聊城市高唐县人,1973年6月出生,武汉工程大学自动化专业毕业,本科学历。现任山东省高端品牌农产品委员会副主任、济南市信息技术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山东来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地牛网创始人等职。 

经历简介:
 
   1997年毕业进入滨化集团工作,凭借着优秀的个人能力和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同年内就使得集团的原油进货价格与欧佩克接轨,并联合滨州地委、滨州邮电局举办了滨州市第一届互联网知识大赛。 

   2000年辞职下海,进入济南科技市场艰苦创业,成立济南经纬网络科技营销中心,开始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但是因为当时条件限制,未获成功。

   2001年,与北京高标科技合作,成立北京高标济南分公司,经营电脑配件,弱电施工等项目,迅速成为济南以至全省IT行业翘楚。

2004年加盟深圳来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了解、经营智能产品,在2005年成立深圳来吉山东办事处。

   2006年成立山东来吉职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始进军智能监控行业,从2006至今,发展成为省内监控行业龙头。山东来吉智能科技公司,公司于2015年9月17日在上海股交所鸣锣挂牌(股权代码:207423)。

   2012年,与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合作成立山东视观察公司,专业从事地下管线探测、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房产测绘、土地勘测、土地规划等基于LBS技术的高新技术产业,并于2015年7月30 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2923)。
   
   2014年底开始策划筹办“地牛网”,于2015年初创立山东地牛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迅猛发展,试运营期间便成绩显著,成为了山东省品农委官方电商平台,2015年9月17日,山东地牛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上海股交所正式鸣锣挂牌(股权代码:2074238)。也开创了沪股交中心同一人两家企业同时挂牌的佳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