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事迹

退休教师田立楠教授向学校捐赠科技证书

【工大情怀】退休教师田立楠教授向学校捐赠科技证书时间:2016-03-23 10:43来源: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作者:网络编辑 点击: 292次   本网讯(通讯员王东方)近日,化工与制药学院退休教师田立楠教授,向学校捐赠在1978年湖北省科学大会获得的“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科技成果”证书,并交由学校保存,以表达自己作为一名老教师对学校的深深情怀。 田立楠教授捐赠的证书是我校建设发展的珍贵资料,...

  

     近日,化工与制药学院退休教师田立楠教授,向学校捐赠在1978年湖北省科学大会获得的“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科技成果”证书,并交由学校保存,以表达自己作为一名老教师对学校的深深情怀。


     田立楠教授捐赠的证书是我校建设发展的珍贵资料,它记载了我校科技工作发展的历史。
 

     1978年5月19日至28日,湖北省科学大会在武汉举行。这次大会是在全国科学大会胜利闭幕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出席大会的代表有多年从事科学技术工作的老科学家、老教授,有各条战线的优秀科学技术工作者、技术革新能手、科学种田模范和致力于党的科学事业的干部,共3200多人。大会上,省委、省革委会对383个先进集体、405名先进个人、1212项优秀科技成果予以表彰和奖励。田立楠(枬)教授与武汉大学查全性、卓仁禧等科学家一起受到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