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各地校友分会工作的几点意见

1.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支持鼓励有条件的校友分会建立分会网站,建立分会校友QQ群,形成信息网,方便校友交流沟通。

1.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支持鼓励有条件的校友分会建立分会网站,建立分会校友QQ群,形成信息网,方便校友交流沟通。

2.注重信息统计收集,及时更新、勘正校友分会所在地校友资料、联系方式。

3.及时补充校友会新鲜血液,建议补充部分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热心校友事业、有一定影响和实力的校友担任顾问、副会长、副秘书长或其他职务,调动广大校友的积极性。

4.保持信息畅通,建立校内联系人制度,定期与校友总会联系。可由校友分会向校友总会推荐,亦可在充分尊重校友分会意见的基础上,校友总会向校友分会指定校内联系人。

5.每年组织召开会议,商讨校友工作发展大计。

(1)召开迎接新校友大会,帮助新校友尽快适应当地工作条件,找到校友组织,调动新校友对校友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

(2)通过不同形式,开展校友聚会活动,如聚餐、座谈会、茶话会等,可邀请校领导、校友总会、其他校友分会负责人等参加,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增强校友凝聚力。

(3)定期召开校友分会理事会(或会长、秘书长会议),研究校友分会工作,商讨制定年度计划、年终总结。

(4)积极参加学校校友代表大会。

6.做好校友回母校的服务工作,提前告知校友总会。

(1)提高校友分会的工作威信,让校友感觉到温暖和关心。

(2)为校友返校提供方便,如帮助联系车票、宾馆,协助安排校友返校行程等。

7.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尽可能为学校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实习就业、捐助助学等方面提供服务。

8.积极为《校友通讯》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