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通知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感谢信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亲爱的校友: 武汉工程大学建校40周年庆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亲爱的校友:

武汉工程大学建校40周年庆祝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校庆期间,学校举办了庆祝大会、文艺晚会、揭牌仪式、学术论坛、校友大会等系列庆祝活动,回顾了学校的光荣历史,展望了学校的辉煌未来。这一切都饱含了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各界友人、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在此,谨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感谢各级领导、各界友人对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庆典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校庆活动中,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合作单位、新闻媒体等,或亲临学校参加庆祝活动,或发来贺信、题词,或慷慨捐赠,体现了对学校的真切关怀和深厚情谊。您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支持,将永志武汉工程大学史册。学校将以此为激励,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在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奋勇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您对学校的深情厚望。

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始终如一的挚爱和奉献。近些年来,我们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校友把实现个人成就同助推母校事业发展紧密相连,通过各种方式回馈和反哺母校。在40周年校庆活动中,广大校友更是不辞辛苦,聚首母校,追忆师生情、共叙同窗谊,尽显对母校的殷殷关爱之情。正是因为广大校友的参与,使得校庆活动充满了温馨与温情,体现了校庆的真正价值和意义。在此,我们也衷心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经常回家看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

庆典期间,群贤毕至、宾朋云集,我们在联络、接待、服务和宣传报道过程中如有怠慢和疏漏之处,敬祈您的海涵。真诚期待您再次光临学校指导工作。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发达,万事胜意。

党委书记

武汉工程大学

校 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