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迎接40周年校庆图书捐赠活动的通知

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及校外友好人士: 2012年,学校将迎来建校四十周年华诞,为了展现学校四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展示我校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编著的图书成果,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了丰...

全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及校外友好人士:

2012年,学校将迎来建校四十周年华诞,为了展现学校四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展示我校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编著的图书成果,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了丰富图书馆馆藏,提高图书的利用价值,图书馆决定在4月23日第十七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正式启动以“展示图书成果,共享阅读快乐”为主题的图书捐赠活动。现特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捐赠图书。

一、征集范围

图书征集范围主要包括两大类:一是我校教师编著的图书,图书成果将在校庆期间设专门展台进行展示;二是我校广大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及广大校友、校外友好人士收藏的图书,捐赠的个人收藏图书将补充图书馆馆藏,提供公共借阅。

二、征集要求

为了保证捐赠图书的可利用性,建议捐赠的图书为七成新以上的文学类、专业类或其他综合类书籍,也可以捐赠教材或教辅类图书,供低年级学生使用。书籍要求外观整洁、内容完整,请勿捐赠盗版、非法出版物。

三、征集方式

1.直接交送:捐赠者将图书直接交送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办公室(武昌校区图书馆一楼;流芳校区图书馆三楼);或集中送到各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相关单位,图书馆直接到各相关单位收集。

2.信函邮寄:也可将图书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93号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邮编:430073),邮件上请注明“捐赠图书”。

3.拜访征集:捐赠者可通过电话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登门拜访、收集整理。

联系人:李红、万红

联系电话:027-87194627,027-87992031

四、相关说明

1.为了此次教师编著图书成果展成功举办,希望广大教师给予支持。对于教师编著的图书有多余复本的欢迎捐赠给图书馆,如只有孤本,也希望能参与展览,图书馆征集时将进行详细登记,展览结束后确保归还给作者本人。

2.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大力支持,协助做好本单位教师的图书捐赠工作,图书馆将对所有捐赠人颁发图书捐赠证书。

3.今后,图书捐赠活动将成为图书馆一项常态性的工作,欢迎广大师生随时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学校办公室

科技处

教务处

研究生处

学生处、校团委

图书馆

2012年4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