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学校赴深圳参加深圳校友会第十三次年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11月2日至5日,正校级干部叶芃、四级职员喻九阳以及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赴深圳出席深圳校友会第十三次年会,参加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周年庆典,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学校一行抵达深圳后,首先看望了杰出校友许少汕、吴海全等两位深圳校友会前任会长,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和深圳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就学校与校友企业开展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达成...


   11月2日至5日,正校级干部叶芃、四级职员喻九阳以及学校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赴深圳出席深圳校友会第十三次年会,参加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周年庆典,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学校一行抵达深圳后,首先看望了杰出校友许少汕、吴海全等两位深圳校友会前任会长,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和深圳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就学校与校友企业开展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11月4日晚6:30,深圳校友会第十三次年会拉开帷幕。叶芃在年会上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抢抓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深圳校友会在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叶芃代表学校对深圳校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的自身建设。二、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在深校友的聪明才智。三、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和校友的沟通联系。

   深圳校友会会长莫荣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融合、发展、传承、超越”,深圳校友会将在加强校友之间的融合,促进共同发展等方面努力工作,饮水思源,感恩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年会上,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宣读了关于任命张弘雨为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的决定,张弘雨发表了就任感言,表示一定要传承深圳校友会精神,将深圳校友会办成校友在深圳的“工大之家”。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弘雨作深圳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82级校友邓英豪向与会校友讲述了深圳校友会发展历程。

   海南校友会会长李育雄、涂料行业校友会秘书长王崇武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

   会上举行了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推介及投资项目签约仪式,颁发了工大股份扩股增资股权证。

   本次年会得到了深圳地区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纷纷为年会的举办出谋划策、出资赞助。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我校各地、各行业校友会和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西、海南、宁夏等12个地区和行业校友会代表、深圳校友会成员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学校一行在深圳期间还走访了校友企业,分别到深圳冠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摩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进行了考察参观访问,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

(审稿:刘卫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