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学校组队赴上海、宁波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6月5日—8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带队赴上海、宁波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送去母校的慰问和祝福。6月5日、6月7日,武汉工程大学上海校友分会、宁波校友分会分别举行座谈会。上海校友分会会长、上海华西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志愿,武汉工程大学涂料分会会长、上海胜茂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明益,宁波校友分会会长、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剑凌等5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

 


     6月5日—8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带队赴上海、宁波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送去母校的慰问和祝福。

6月5日、6月7日,武汉工程大学上海校友分会、宁波校友分会分别举行座谈会。上海校友分会会长、上海华西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志愿,武汉工程大学涂料分会会长、上海胜茂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明益,宁波校友分会会长、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剑凌等5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程幼金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广大校友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通报了学校党代会筹备情况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他强调,校友的业绩就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最好的体现,学校与地方经济要紧密联系,建立广阔的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尊重学生、善待学生、尊重校友、服务校友。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社会资源之一,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会成为团结凝聚校友的平台,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校友与母校感情联络的桥梁;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成为学校建设的推进者、参与者、受益者。

   上海校友分会会长纪志愿、宁波校友分会会长周剑凌表示,母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建设,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建言献策,探寻下一步与学校深化合作的可行性及具体路径,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程幼金一行看望了学校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芬儿,走访了上海华西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宁波浙铁大风化工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化工与制药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