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学校组队赴深圳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5月22日至24日,校纪委书记徐慢带队赴深圳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处、电气信息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以及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5月22日下午,徐慢会见了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莫荣和秘书长张弘雨。莫荣就深圳校友会近期工作作了汇报,张弘雨就深圳工大联合股份公司经营情况作了相关汇报。徐慢对深圳校友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校友们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


   5月22日至24日,校纪委书记徐慢带队赴深圳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处、电气信息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以及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5月22日下午,徐慢会见了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莫荣和秘书长张弘雨。莫荣就深圳校友会近期工作作了汇报,张弘雨就深圳工大联合股份公司经营情况作了相关汇报。徐慢对深圳校友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校友们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情况。

   徐慢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现阶段学校正在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更需要广大校友们群策群力,学校将不负校友期望,砥砺前行。徐慢强调,校友永远是学校的重要一员,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目前深圳面临“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等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投身到深圳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5月23日,徐慢一行赴校友企业调研,分别走访了校友企业深圳市飞沃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建昌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并就公司的创新发展模式、企业文化、技术平台和科研成果情况,与校友企业管理层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徐慢指出,各校友企业创新性发展模式对我们有很深的启发意义:一是以战略性、前瞻性课题为平台,推进整个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发展;二是公司文化感染人,敢于创新、敢于拼搏,有情怀、有雄心。徐慢表示,学校将探寻下一步与校友企业深化合作的可行性及具体路径,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实质性的合作,努力开创合作双赢的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