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浓浓母校情,拳拳学子心”,校友心系母校返校“招兵买马”

“浓浓母校情,拳拳学子心”,校友心系母校返校“招兵买马”  又到一年校园招聘季,在校友工作处的精心组织下,心系母校发展的我校91届校友许承文带领旗下三家企业,回到母校招聘自己的学弟学妹。10月20日,在武昌校区3号教学楼9楼会议室举行的这场武汉天天佳成商贸有限公司、武汉嘉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嘉庭餐饮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专场毕业生招聘会,受到我校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在专场招聘会现场,校友工作...

浓浓母校情,拳拳学子心”,校友心系母校返校“招兵买马”

 又到一年校园招聘季,在校友工作处的精心组织下,心系母校发展的我校91届校友许承文带领旗下三家企业,回到母校招聘自己的学弟学妹。1020日下午,在武昌校区3号教学楼9楼会议室举行的这场武汉天天佳成商贸有限公司、武汉嘉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嘉庭餐饮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专场毕业生招聘会,受到我校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在专场招聘会现场,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向在场毕业生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武汉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和武汉市人才引进政策,并欢迎毕业生在武汉就业、在武汉发展。在场毕业生对学校近年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并为武汉市取得越来越多的发展成果而倍感自豪。

许承文校友介绍,这是自91年毕业后第一次以招聘方的身份重回母校,虽然时隔26年,但是依然十分亲切。第一次来母校招聘学弟学妹,许承文校友表示并没有特殊的要求,也没有特别的专业限制,只要符合基本要求就录用,三家企业任由母校毕业生选择,并坦言“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希望学弟学妹们踊跃加入公司大家庭。

   此次校友企业专场毕业生招聘会共有数十名我校应届毕业生参会,计划共提供40个工作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