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深圳校友分会慰问吴达家属

深圳校友分会慰问吴达家属 2016年11月6日下午,我校法商学院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专业2015级研究生吴达同学因抢救落水儿童英勇牺牲,他的感人事迹被报道后,感动了诸多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11月9日,在深圳校友分会会长莫荣先生和秘书长张弘雨先生的带动下,广大深圳校友自发为英雄吴达捐助,表达对英雄的崇高敬意。1月6日,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弘雨和校友代表余丽前往赤壁探望、慰问英雄吴达家属...

         深圳校友分会慰问吴达家属


   2016年11月6日下午,我校法商学院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专业2015级研究生吴达同学因抢救落水儿童英勇牺牲,他的感人事迹被报道后,感动了诸多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11月9日,在深圳校友分会会长莫荣先生和秘书长张弘雨先生的带动下,广大深圳校友自发为英雄吴达捐助,表达对英雄的崇高敬意。

1月6日,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弘雨和校友代表余丽前往赤壁探望、慰问英雄吴达家属,并送去慰问金三万余元。受学校委托,法商学院党委书记袁正明、研究生处副处长左辉,副书记刘念等陪同前往。

   校友们的看望在一种亲友式的温馨的氛围中进行。法商学院党委书记袁正明将学校正在开展向吴达校友学习活动的消息告诉英雄吴达的父母,表示学校愿意提供学习资助、工作机会等力所能及的事情。他邀请吴达的家人在方便的时候回孩子的母校走走,并送去了社会人士向吴达家属捐赠的慰问金。研究生处副处长左辉送达了省委高工委、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追授吴达同学“湖北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的文件和学校授予吴达同学“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的荣誉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