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我校02级电信5班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02级电信5班毕业10周年聚 相聚本难得,恰在三十而立。这个年纪,人生有了阅历,尝了就业的困难,可以说是经历了风雨。能见到彩虹也好,不能见到也罢,让相聚淡去生活的艰辛,留有些许温存。 空无一人的教室,挂起了横幅。下一刻在这里有一群30多岁的人群,他们在这里相聚,他们褪去了稚嫩,用微笑相聚,开始10年后的主题班会。 陆陆续续的人进场了,教室不再空无一...

 

      相聚本难得,恰在三十而立。这个年纪,人生有了阅历,尝了就业的困难,可以说是经历了风雨。能见到彩虹也好,不能见到也罢,让相聚淡去生活的艰辛,留有些许温存。

       

     空无一人的教室,挂起了横幅。下一刻在这里有一群30多岁的人群,他们在这里相聚,他们褪去了稚嫩,用微笑相聚,开始10年后的主题班会。

       

     陆陆续续的人进场了,教室不再空无一人。有人在走动说着事情,有人坐在位置上等待着班会开始,也有人低头看着手机。一切都那么熟悉,不同的教室,改变的脸庞,却只为相聚一堂。

           

         笑容是这场主题最动听的音符。

           

         每个人都要上台,10年时间所发生的事情,台上的这些时间远远不够你说出那么多事情,真的!时间慢点......

          班会结束,这一群人又要分离。回到各自的生活轨迹,离开了。10年前也就像今天一般,会有期待吧!也许又是10年,到那时一切又会怎样?会有改变的。

          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母校走走,看看。光阴易逝,日月如梭,有时间就回来吧!母校永远欢迎你们回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