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我校02级药物制剂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2016年10月2号上午9点,化工与制药学院2002级药物制剂专业毕业十周年再聚首座谈会正式开始。座谈会由02级毕业校友徐意祥主持,在会上各位书记、班主任、专业老师相继发言。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邱楷这样说道:“希望大家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祝愿各位同学今后能平安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在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这个班非常特殊。因为他们都是2002年入校,而2006年毕业的时候正值新校区投入使用,校名...

2016年10月2号上午9点,化工与制药学院2002级药物制剂专业毕业十周年再聚首座谈会正式开始。

座谈会由02级毕业校友徐意祥主持,在会上各位书记、班主任、专业老师相继发言。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邱楷这样说道:“希望大家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祝愿各位同学今后能平安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在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这个班非常特殊。因为他们都是2002年入校,而2006年毕业的时候正值新校区投入使用,校名也由武汉化工学院更名为武汉工程大学,那时候为了做大做好,学校合并了化工制药专业。

不知不觉,时间到了上午10点,毕业了的同学们各自发言,简短介绍了自己的近况,表达了自己对大学四年的认识、对恩师的感谢以及对老师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在2002级制剂3班,有着3对幸福恩爱的夫妻,其中的一对现在已经有两位千金,大家听闻这个消息之后都感到很开心。

在各位同学发言之后,化工与制药学院书记王雪梅进行了发言:“大家聚一次多一次,有更多的见面机会。”座谈会的最后,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进行了总结发言,向各位同学介绍了专业现在的发展情况。各位校友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回来母校看看,争取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