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92级有机专业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年返校聚会

2016年7月16日,武昌校区三教9楼会议室里,笑语阵阵,92级有机专业的30多名校友从天南地北回到母校,与学院领导以及当年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师生忆往昔,看今朝,抖精神,抒壮志,其乐融融,其情洽恰。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等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聚会筹备组负责人孙长兵主持。他和大家一起回忆了当年在学校里发生的种种趣事,谈到去班主任王雪梅老...

 

2016716日,武昌校区三教9楼会议室里,笑语阵阵,92级有机专业的30多名校友从天南地北回到母校,与学院领导以及当年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师生忆往昔,看今朝,抖精神,抒壮志,其乐融融,其情洽恰。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等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聚会筹备组负责人孙长兵主持。他和大家一起回忆了当年在学校里发生的种种趣事,谈到去班主任王雪梅老师家里“蹭饭”的美好回忆,引得大家开怀大笑,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其它校友随后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各自离校20年来的生活经历、工作情况及对母校的热爱与校园生活的怀念。 

 

王雪梅书记作为当年92级有机专业的班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表示非常热烈的欢迎。校友们聚在一起同20年前一样,为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也对各位校友平安幸福感到欣慰。随后,王雪梅书记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这20多年来的发展概况。王雪梅书记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学校也很重视大力建设校友会平台,目前在校友集中的地方已经建立了37个校友分会,学校里也组建了专门的校友会服务组织,方便校友返校。希望各位校友,经历了20多年的拼搏,稳住现在、保重身体、开心工作、辛福生活!

 

江本武书记也曾经担任92级有机专业的辅导员。他表示20年是一个大轮回,人生大概也就几个20年,聚会机会难得。大家应该多多交流,工作、生活、感情方方面面都应该多多分享。他回忆了当年师生间的趣事,祝贺校友们几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向校友们郑重寄语,要继续坚守做人的本分。

 

 

座谈会最后由田勇书记发言,田书记重点讲解了我们学校校友会平台的构建情况,学院现阶段取得的成绩是历届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学校和学院的长足发展同样需要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座谈会后,大家在校园内合影留念,在学校食堂统一用餐。

 

下午2点在校友工作志愿者的引导下,30多名校友来到流芳校区参观。

 

 

 校友们,欢迎您们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