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宜昌人福药业捐赠专项基金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2016年3月,宜昌人福药业有限公司继2015年捐赠后再次向我校捐赠30万元支持在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2015年1月,在我校捐赠设立 “‘WIT人福’大学生创新创业资助奖励金”以来,两年内共投入60万。该基金的设立旨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培育校园创新创业人才,通过对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活动及团队提供资金支持,提高创业成功率。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拓宽社会各界...

  

      2016年3月,宜昌人福药业有限公司继2015年捐赠后再次向我校捐赠30万元支持在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2015年1月,在我校捐赠设立 “‘WIT人福’大学生创新创业资助奖励金”以来,两年内共投入60万。该基金的设立旨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培育校园创新创业人才,通过对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活动及团队提供资金支持,提高创业成功率。


     武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拓宽社会各界支持学校发展的渠道,搭建广大校友汇报母校的平台,在《章程》业务范围内从事公益活动,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作为我校杰出校友的代表,宜昌人福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给在校师生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希望校友们多与母校加强联系,把他们的创业经验更好的分享给师弟师妹们,并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他为学校的创新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专项基金的形式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成功创业,努力推进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 


     该项捐赠活动紧紧围绕着创新创业主旨,积极鼓励学生自主创新,这是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 

 
附:宜昌人福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08月08日,其前身湖北宜药集团始建于1954年,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大型综合性制药企业。公司现拥有总资产18.94亿元,注册资本2.9亿元,员工3400余人,上市公司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和国药集团药业股份公司为公司第一、二大股东。公司是国家麻醉药品定点研发生产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实施的麻醉系列新药产业化项目已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在发展历程中公司先后获得了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文明单位"、"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