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校长李杰出席深圳校友分会第九届年会

12月20日,应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分会邀请,校长李杰、副校长张彦铎、原副校长、原校友总会会长桂昭明等出席了深圳校友分会第九届年会。

12月20日,应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分会邀请,校长李杰、副校长张彦铎、原副校长、原校友总会会长桂昭明等出席了深圳校友分会第九届年会。深圳校友分会名誉会长许少山(原第一任会长)、会长吴海全、秘书长莫容及深圳校友分会20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年会。

时值隆冬,北国已万里雪飘,南国深圳仍是鸟语花香,生机盎然。深圳新梅园海鲜大酒店张灯结彩,熠熠生辉,一片喜气洋洋。

晚上七点,年会在深圳校友分会秘书长、深圳福赛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莫荣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校友们首先观看了《雏鹰展翅鸣清音》的学校宣传片。秘书长莫荣致欢迎辞,对校长李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为母校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

校长李杰在年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学校的“申博工程”和“质量工程”建设情况。他说,非常高兴和深圳校友欢聚一堂,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拼搏,为深圳的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尽其所能,提供信息,牵线搭桥,为母校献计献策,以各种方式资助母校,回报母校,体现了深圳校友强大的凝聚力和反哺母校的可贵精神。李校长讲话中还希望,深圳校友分会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校友团结起来,联络校友感情,传播母校信息,弘扬工程大精神,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自豪感、责任感,进一步发挥广大校友“爱校建校”的热情,继续发扬热爱母校的优良传统,为深圳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为母校的进步做出新的贡献。最后,李校长提前送上新年祝福。此时,会场响起武汉工程大学新校歌《超越每一天》,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原副校长、原校友总会会长桂昭明发表讲话说,作为老会长,见证了深圳校友分会的成长,分享了校友们取得成绩的喜悦,为深圳校友感到欣慰和高兴。并祝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广州校友分会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广州校友分会会长、广东盐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和灿在大会上致贺词,并希望校友会之间加强联系,加强交流,共同促进校友会工作的开展。

随后,作为东道主,深圳校友分会会长、深圳冠旭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母校三位校领导同时参加深圳校友分会年会,是深圳校友莫大的荣幸,也是对深圳校友莫大的鼓舞,足见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并再次表达了对李校长一行的欢迎。

年会结束后,举行了盛大的招待酒会和文艺演出。新老校友们一起共叙友情,交流思想,各展才华,载歌载舞,度过了一个欢乐不眠之夜。

随行人员有学生处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邓新洲,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及校友总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