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喜迎材料学院20周年院庆 校友捐赠20万元支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11月15日下午,为喜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院20周年,广东尚御臻品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学校99届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毕业生向承刚,捐赠20万元助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庆活动及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教授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计划财务处、校友工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向承刚校友在校期间的老师、同学及部分...


    11月15日下午,为喜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院20周年,广东尚御臻品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学校99届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毕业生向承刚,捐赠20万元助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庆活动及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正校级干部叶芃教授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计划财务处、校友工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向承刚校友在校期间的老师、同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主持。

   正校级干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代表基金会致欢迎辞,对向承刚校友给予学校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基金会一定会按照向承刚校友的捐赠意愿做好资金管理和使用,促进武汉工程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向承刚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介绍了广东尚御臻品陶瓷有限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重点发展领域。向承刚表示恰逢毕业学院20周年院庆,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为学院做些贡献,这也是作为一个武汉工程大学校友的责任和荣耀。此次捐赠20万元是为了表达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专门用于支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周年院庆活动及学院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希望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叶芃向向承刚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上,校友工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刘卫民代表基金会与向承刚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了向承刚校友的捐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治田教授代表受益方致答谢辞,他高度评价了向承刚校友情系母校、支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善举,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