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设立“裕国奖学金”并签订科研合作项目

4月16日下午,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0万元设立“裕国奖学金”,并与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胡国元教授达成30万元科研合作项目,捐赠及科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正校级干部叶芃、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于国、湖北省香菇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吕作舟等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科技处、校友工作处、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

   4月16日下午,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0万元设立“裕国奖学金”,并与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胡国元教授达成30万元科研合作项目,捐赠及科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正校级干部叶芃、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于国、湖北省香菇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吕作舟等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科技处、校友工作处、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主持。

   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于国简要介绍了公司作为全国香菇行业第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发展的情况,并指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武汉工程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尽自己的力量,向学校捐资助学设立奖学金和进行科研合作项目,既体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也是贯彻上市公司产学研的发展战略,雷于国坦言相信此次校企合作必将携手工大共创美好未来。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在捐赠仪式上指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学校发展的善举一定会在全校的师生员工中放大。学校将以捐赠和科研合作为契机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也将依托教育发展基金会吸纳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学校办学。同时也期待双方的科研合作项目尽快出新成果并实现产业化。

   叶芃向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向雷于国颁发合作教授和创业导师聘书。

   仪式上,校友工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刘卫民与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于国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了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

   雷于国董事长代表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胡国元教授签订了30万元的科研合作协议。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对雷于国董事长支持学院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并谈到此次校企科研合作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未来申请建设新增博士点都将起到推进作用。

   此次捐赠和科研合作签约仪式也受到了随州电视台、随州日报等媒体的高度关注,多名记者给予了现场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