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欢送2017届毕业生专场晚会

6月13号晚,湖北杂技魔术进校园——“毕业的名义,青春的记忆”武汉工程大学欢送2017届毕业生专场晚会在流芳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张文学、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湖北省文联副主席、湖北省杂技协主席梅月州、湖北省文联秘书长彭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2000余名毕业生和在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欣赏魔术的出神入化和杂技的扣人心弦,感受传统...

    613号晚,湖北杂技魔术进校园——“毕业的名义,青春的记忆”武汉工程大学欢送2017届毕业生专场晚会在流芳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张文学、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湖北省文联副主席、湖北省杂技协主席梅月州、湖北省文联秘书长彭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2000余名毕业生和在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欣赏魔术的出神入化和杂技的扣人心弦,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共话离别之情。  

   由毕业生代表们带来的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喇叭裤》拉开晚会的序幕。为欢送17级毕业生而特别邀请的武汉市杂技团和湖北省魔术师俱乐部在本次晚会中为我们献上了一个个引人入胜,叹为观止的精彩演出。武汉市杂技团美轮美奂的《女子柔术》以刚柔并济、转换自如的形式展现了形体之美。惊心动魄的《晃管》表演,让毕业生们惊叹不断。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表演者的出色演出也让毕业生明白成功需坚持不懈,在即将走出校园的日子里,唯有奋力拼搏、心怀梦想才能迎来属于自己的成功。接下来由湖北省魔术师俱乐部带来的魔术表演《古老魔术的智慧》更是动作利落,节奏紧凑,令人称奇,观众可以从中感受到魔术师智慧对人的视觉感知能力的挑战,现场氛围瞬间被点爆。《肚皮功》的表演者为我们表演了惊心动魄的即将失传的缩骨功,现场掌声和尖叫声不断。而震撼人心的《力量》、轻松愉快的《草帽》等表演也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武汉工程大学毕业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将对母校的祝福和感谢、对未来的畅想和憧憬、对学弟学妹的鼓舞和关切融入歌声,将晚会推上了最后的高潮。  

       活动结束后,程幼金书记等领导上台与魔术杂技的人民艺术家们和毕业生代表们一一握手表达慰问。程书记对本次活动主办方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杂技家协会表达感谢,感谢他们为我校毕业生送来的这场精彩的表演,让武汉工程大学师生们感受魔术和杂技魅力,同时也学习了古典民俗。程书记还与现场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他们吸取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开拓进取、扬帆远航。

         据悉,本次晚会是我校2017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毕业季”秉承“以生为本”的宗旨,通过“文明离校”、“向母校捐赠认养校友林”、“原创音乐节”、“话剧专场”、“舞蹈专场”、“社团文化专场”、“回味在食堂”等系列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将毕业生的热情引导到感恩母校、立志成才和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中,受到2017届毕业生的欢迎和点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