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健儿2016全民健身操舞湖北赛区勇摘双冠

   6月11日,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选拔赛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湖北赛区)在华中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57所单位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再创佳绩,摘得高水平组有氧舞蹈自选、高水平组有氧舞蹈六级双项冠军。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一行16人,由领队陈邦军主任、教练郭冉冉老师和吴雪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常年系统的训练,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我校健美操...

  

     6月11日,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选拔赛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湖北赛区)在华中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57所单位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再创佳绩,摘得高水平组有氧舞蹈自选、高水平组有氧舞蹈六级双项冠军。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一行16人,由领队陈邦军主任、教练郭冉冉老师和吴雪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常年系统的训练,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我校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在省内遥遥领先的专项能力和水平,体现了较强的运动技能与较全面的综合素质,引起了大会组委会以及各参赛单位的关注。郭冉冉老师、吴雪老师被授予此次比赛的“优秀教练员”称号;管理学院13级体育经济管理专业安然同学在本次比赛中成绩突出,被评为此次比赛“优秀运动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