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杰出校友吴海全董事长走进“武汉工程大学素质讲坛”

12月4日下午,副校长田辉玉在流芳校区1102教室主持了“武汉工程大学素质讲坛”。

12月4日下午,副校长田辉玉在流芳校区1102教室主持了“武汉工程大学素质讲坛”。此次讲座由我校杰出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吴海全董事长主讲。

吴海全董事长通过“一个穿越玉米地的真实故事”讲述了他的创业历程。在公司创始早期,他同样也面临了公司陷入欠债破产的绝境,然而他靠“坚强+人缘+机会”使公司走出了困境,既而始终本着“改变使人进步”的管理理念,把握奋斗方向,提高业务技术,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做到更好,使公司一步步走向了辉煌。

在演讲中,吴海全董事长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无论是回答问题还是提出问题,都得到了吴海全董事长的连连称赞。

田校长在总结时说,吴海全董事长精彩、生动的演讲,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并勉励在场的同学们铭记“改变使人进步”的教诲,不可虚度光阴。

教务处胡中功处长,学生处邓新洲处长、郭昕副处长,校团委马小龙书记,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广大师生200余人听取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