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校友专家座谈会

5月25日下午,应电气信息学院的邀请,我校校友自控学科专家武汉恒业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晨、武汉工程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吴敏、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戴鑫、武汉奥峰公司总经理鲁超、布鲁克公司方可博士等代表参加了学...

5月25日下午,应电气信息学院的邀请,我校校友自控学科专家武汉恒业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晨、武汉工程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吴敏、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戴鑫、武汉奥峰公司总经理鲁超、布鲁克公司方可博士等代表参加了学院组织的落实科学发展观——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会议在武昌校区九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课程及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主持。

王书记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然后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目前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特别说明组织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校友围绕主题献计献策。校友们结合自身的求学、科研和创业经历、从人才培养的定位、特色、行业依托到课程体系的优化、实验实践能力的培养,人文、管理乃至情商方面的培养等等方面,提出了大量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专业、课程及教学团队负责人就聘请校友专家参与学院教授博士论坛以及设计项目培养计划、实行导师负责制等问题与校友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收益菲浅。

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个重要主题,电气信息学院将完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重点,先后组织安排了各专业师生座谈、校友座谈、毕业生书面意见征集以及到武科大等兄弟院校调研等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确实起到了查找不足、开阔眼界、明确目标的作用,为学院教育教学的科学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