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外语学院举行老领导与毕业生座谈会

2010年11月25日下午,在外语学院举行十周年庆典之际,外语学院召开了老领导与外语学院往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0年11月25日下午,在外语学院举行十周年庆典之际,外语学院召开了老领导与外语学院往届毕业生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外事处处长李琼、组织部副部长鲁晓君、学生处副处长郭昕、原外语系主任江国长和原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利亮以及15位历届外语学院毕业的校友。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杨进、院长彭石玉出席了座谈。座谈会由外语学院副书记夏志敏主持。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杨进对大家的到来首先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他回顾了外语学院的历史,介绍了外语学院的现状,畅谈了外语学院的未来发展。对历任外语学院的领导班子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成就给予极高评价,对历届外语学院学子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请老领导和校友们放心,外语学院一定不负重托,将一如既往不停止前进的步伐,一定会取得大家期望的成绩。

会上,各位校友纷纷汇报了走出校门以后的工作情况,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也由衷地感谢了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培养和关心。同时,也对学院的未来发展以及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成才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祝福母校明天会更好,外语学院更加辉煌灿烂。

会上,老领导们见到昔日的学子,倍感亲切,他们在回顾历史、寄语未来的同时,和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们也充分相信外语学院会不断进步,取得更大成绩。

彭石玉院长会上欢迎大家到来,感谢大家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学院的关心和爱护,恳请各位领导和校友与学院长期保持联系,互通信息,表示一定不负大家的期望,建设好发展好外语学院。

座谈会进行了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言未尽兴,座谈会结束后,各位领导和校友前往图书馆报告厅参加学院十周年庆典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