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校长王存文出席全国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长2014年会

7月29日-30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淮海工学院承办的2014年全国部分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年会在淮海工学院会议中心召开。

7月29日-30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淮海工学院承办的2014年全国部分化工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年会在淮海工学院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会长郝长江、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名誉会长熊传勤、副秘书长唐旭华、化工出版社副社长兼总编辑潘正安、化工出版社教育公司副总经理郭乃铎,以及北京化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沈阳化工大学、常州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四川理工学院等13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和校(院)长及有关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我校校长王存文在办公室主任李志旭的陪同下出席了本次年会。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会长郝长江主持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会上,与会代表就化工与制药类专业认证工作、化工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1计划”、学科发展、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淮海工学院的海洋馆和校园,并前往连云港石化工业园区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