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校企共建“德璐(传媒)工作室”协议书签字仪式

5月8日校企共建“德璐(传媒)工作室”协议书签字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字仪式有中国传媒协会常务理事、武汉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武汉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德璐传媒集团董事长陈紫斌先生,总...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5-01-09  浏览:

我校与省大峪口化工公司联合举办的采矿专业培训班开班

6月21上午,我校与湖北省大峪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采矿专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5-01-09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来我院举行毕业生宣讲招聘会

4月9日上午10点,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深圳福赛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莫荣先生一行应机电学部主任赵振华老师邀请来我院举行毕业生宣讲招聘会,机电学部07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5-01-09  浏览:

校友企业招聘

罗欣集团——2014年校园招聘计划 一、公司简介 罗欣集团是集药品研发、生产、贸易融为一体的医药企业集团,被国家商务部评为“AAA①”级诚信企业,“罗欣”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多次被国...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4-05-22  浏览:

材料学院举行2013年“广州万和助学金”颁发仪式

4月1日上午,“广州万和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武昌校区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4-04-24  浏览:

材料学院新增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及社会实践活动基地

2014年3月7日下午,校企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浙江九天科技会议室举行。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4-03-12  浏览:

我校举行第三期“企业佳”奖学金发放仪式

11月2日下午,第三期“企业佳”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流芳校区L1102教室举行。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12-20  浏览: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12月6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2013年“联乐”助学金和“广州金永固”校友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流芳校区一实验楼1101报告厅举行。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12-16  浏览:

计算机学院举行“引航”奖学金颁发仪式

12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3年度“引航”奖学金颁发仪式,武汉引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萌、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院长王海晖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火利主持...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12-11  浏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福建晋成助学金”颁发仪式

12月4日下午,“福建晋成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

分类:校企合作  时间:2013-12-10  浏览:
共33条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