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新闻中心

教育部批准我校新增“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

为了进一步引导高校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办出特色,争创一流,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要求,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工作。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4-04-24  浏览:

学校召开“品牌工大”建设方案讨论会

4月8日,学校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品牌工大”建设方案第二次讨论会。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4-04-24  浏览:

我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

4月1日,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第二会议室正式召开。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04-24  浏览: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市第十二中学86届大哥大姐爱心基金”发放

3月13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武汉市第十二中学86届大哥大姐爱心基金”发放仪式在流芳校区一实验楼1101报告厅举行。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03-18  浏览:

海南校友分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1月12日,武汉工程大学海南校友分会在海南省海口宾馆报告厅举行换届大会。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02-17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海南校友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公告

各位校友: 为了促进海南校友交流,加强海南校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本着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宗旨,兹定于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上午9点在海口市海府路4号(海秀东路与海府路交叉口)海口宾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海南校...

分类:通知公告  时间:2014-01-10  浏览:

厦门校友分会召开2013年度联谊会

2013年12月14日,厦门校友分会年度联谊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3-12-19  浏览:

我校首次选派10名优秀学生赴美游学

12月4日,我校3名参加湖北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的学生顺利抵达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开展为期4周的学习交流。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3-12-11  浏览:

深圳“纯水一号”创新创业工作室揭牌暨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12月6日,深圳“纯水一号”创新创业工作室揭牌暨“纯水一号”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校工程实训中心三楼隆重召开。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3-12-11  浏览:

我校加入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研究会并参加年会

11月7日至9日我校校友会秘书田勇赴重庆大学参加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20次研讨会。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3-12-10  浏览:
共342条  23/23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