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新闻中心

武汉工程大学“爱在天涯”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流芳校区举行

11月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爱在天涯”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校友励志报告会在流芳校区文科楼报告厅举行。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11-19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继10月成功完成换届等相关工作后,11月12日校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向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就今后工作方向、工作重心做出了相关指示,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

分类:通知公告  时间:2014-11-17  浏览:

校友宋开荣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

杰出校友宋开荣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 十月二十四日下午杰出校友宋开荣先生向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11-10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圆满完成

为壮大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组织力量,进一步加强在校生与校友的联系,服务学校、服务校友、服务同学,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于9月24日~10月10日进行了换届及招新工作。

分类:通知公告  时间:2014-10-30  浏览:

校友胡绍武先生来校捐赠暨创业励志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毕灵敏)5月26下午,我校1993届杰出校友胡绍武先生回校捐赠并为在校学生举行创业励志报告会。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05-28  浏览:

湖北四所高校上调招生批次 两所大学晋级一本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罗欣 徐啸寒 乐毅 廖仕祺 我省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简称“一本”、“二本”)高校队伍,今年分别来了两个新兄弟!记者昨从相关高校获悉,今年武汉工程大学、三峡大学获省招委批准,整体调...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4-05-27  浏览:

海南校友分会举办虹牌涂料杯城市野炊烧烤联谊晚会

烧烤美味任君呷 美酒飘香同窗话 K歌豪情友谊长 红红火火五月花 武汉工程大学海南校友分会5月10日晚上在海口市龙华路57号举办虹牌涂料杯城市野炊烧烤晚会,三亚、洋浦、八所等地部分校友行程200多公里前来共聚,参加聚...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05-16  浏览:

“我爱工程大”校园明信片征集活动方案

青春的校园,永远是我们最留恋的地方;青春的故事,永远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青春的旋律,永远是我们最动听的未来。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05-12  浏览:

“晒出你的回忆”—-校友老照片、老故事征集

每一幅老照片,都在诉说着一个个故事,传递着种种信息。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05-12  浏览:

首届武汉工程大学校友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公告

青春的校园,永远是我们最留恋的地方;青春的故事,永远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青春的旋律,永远是我们最动听的未来。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4-05-12  浏览:
共342条  22/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