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新闻中心

校友李成任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董事长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决定:李成同志任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董事长。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10-29  浏览:

关于拟筹备成立武汉工程大学杭州校友分会的通知

亲爱的校友们 您好!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久的精神家园。

分类:通知公告  时间:2015-10-28  浏览:

校友年度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们、同学们、老师们: 武汉工程大学经过四十三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由单一的工科院校发展成为一所办学条件较好、实力较强、水平较高、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分类:通知公告  时间:2015-10-27  浏览:

校友王喜良任昆明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昆明市市长候选人

10月21日,昆明市委召开第111次常委(扩大)会议,云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华宣读省委有关决定:王喜良同志任昆明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10-22  浏览:

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科长万玉兰老师

——“我爱兰,爱它的悄然绽放,爱它的豁然芬芳,我希望我可以像玉兰花一样默默地生长,默默地绽放。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10-10  浏览:

记湖北省高校优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管锦绣

【一线聚焦】当好带头人 创出新业绩 记湖北省高校优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管锦绣 (图片:胡志杰 ) 近日,从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收到喜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锦绣教师被评为高校优秀“双带头人...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9-21  浏览:

我校学子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湖北赛区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湖北赛区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周耀胜)9月2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9-16  浏览:

我校机器人代表队再次荣获国际比赛冠军

我校机器人代表队再次荣获国际比赛冠军 本网讯 8月4日至9日,在韩国大田举行的20th FIRA Roboworld Cup 2015(第20届FIRA国际机器人世界杯比赛)中,我校机器人代表队再创佳绩,获得类人组投篮冠军。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8-20  浏览:

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为武汉市委书记做PPT受好评

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为武汉市委书记做PPT受好评 本网讯 近日,中共武汉市委政策研究室向我校党委办公室发来一封感谢信,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公司——武汉幻方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共湖北省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同志在制作...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8-12  浏览:

肩负重任助推地方发展 勇于担当彰显学校形象

肩负重任助推地方发展 勇于担当彰显学校形象 ——记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宜昌市科技副市长张文学 本网讯 2012年12月,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我校副校长张文学同志任宜昌市人民政府科技副市长。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6-18  浏览:
共342条  18/18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