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新闻中心

“2016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发布 我校位列第146

“2016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发布 我校位列第146    本网讯 “2016中国最好大学排名”日前发布,“2016中国最好大学排名”综合排名中有310所高校上榜,武汉工程大学位列第146位。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浙江大学再度稳居前三。本次排名系第二次发布,与2015年首次排名相比,入选综合排名的高校从192所增加到310所。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从指标评价内容的重要性和指标本身的适切性角度出发精选了9项指标构建指标...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6-02-22  浏览:

杰出校友、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刘少敏教授来校讲学

12月15日,应外事处、化工与制药学院和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的邀请,杰出校友、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化工系刘少敏教授来我校进行讲学和访问。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12-21  浏览:

2015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学院(部)名称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下设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 化工与制药学院 王雪梅 王火利 喻发全、田琦峰、王 凯、郭 嘉、 刘生鹏、闫志国、汪铁林、张 珩、 万春杰、胡国元、韩新才 、赵喜红、杜...

分类:通知公告  时间:2015-12-16  浏览:

中国科学院院士叶朝辉为我校学子做学术科普讲座

12月3日,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的第七十二期微特讲坛“为什么核磁共振长盛不衰”学术科普讲座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行。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5-12-08  浏览:

访“汉秀杯”大学生营销挑战赛冠军团队Upper

热情洋溢,大方得体,是Upper团队给我的初印象。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12-08  浏览:

【中国化工报】第二版刊登我校国药工程杯获奖消息

【中国化工报】第二版刊登我校国药工程杯获奖消息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5-12-01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获两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文汉)近日,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表彰了我国近年来石油和化工的技术创新项目,我省两名教授与两家企业联手的创新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分类:母校动态  时间:2015-11-30  浏览:

“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11月21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2015年“爱在天涯”校友爱心传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2-5会议室举行。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11-25  浏览:

我校校友张文学同志任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近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决定:张文学同志任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11-18  浏览:

我校杰出校友人福医药总裁李杰回母校做报告

我校杰出校友人福医药总裁李杰回母校做报告 为激发广大研究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干劲,11月12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人福医药集团总裁李杰先生应邀回到母校,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为2015级研究生带来一场以《企...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11-18  浏览:
共342条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