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我校机器人代表队再次荣获国际比赛冠军

我校机器人代表队再次荣获国际比赛冠军 本网讯 8月4日至9日,在韩国大田举行的20th FIRA Roboworld Cup 2015(第20届FIRA国际机器人世界杯比赛)中,我校机器人代表队再创佳绩,获得类人组投篮冠军。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8-20  浏览:

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为武汉市委书记做PPT受好评

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为武汉市委书记做PPT受好评 本网讯 近日,中共武汉市委政策研究室向我校党委办公室发来一封感谢信,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公司——武汉幻方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共湖北省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同志在制作...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8-12  浏览:

肩负重任助推地方发展 勇于担当彰显学校形象

肩负重任助推地方发展 勇于担当彰显学校形象 ——记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宜昌市科技副市长张文学 本网讯 2012年12月,根据省委组织部安排,我校副校长张文学同志任宜昌市人民政府科技副市长。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6-18  浏览:

用爱和责任点亮希望之光

一线聚焦】用爱和责任点亮希望之光 ——记管理学院秦娟老师 校报记者 高珊 王幸 “花开在合适的地方才是风景,开在合适的季节才会美丽,感谢在最懵懂的年纪遇到您,您不仅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更是在生活、感情、价...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6-18  浏览:

我校深圳校友会第十一次年会召开

我校深圳校友会第十一次年会召开 5月30日,我校深圳校友会第十一次年会暨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庆典在深圳召开。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6-04  浏览:

武汉工程大学河北校友分会第二届校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校新闻中心网讯(通讯员沈国红)5月30日,武汉工程大学河北校友分会第二届校友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出席了大会,六十余名在河北工作的校友参加了此次大...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6-03  浏览:

关于召开”河北校友会换届大会“的通告

为了促进河北校友交流,加强河北校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本着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宗旨,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河北校友分会拟定5月30日召开校友换届大会。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5-25  浏览:

关于举办“武汉工程大年会暨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庆典” 通告

亲爱的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 金璿秀雅,心系数载母校师恩; 燕婉昌舒,难忘同窗手足之情。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5-25  浏览:

我校杰出校友孙建恩荣获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4月28日,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86级自动化专业毕业生,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孙建恩和来自全国的2968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5-15  浏览:

我校杰出校友李杰荣获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4月28日,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化工机械系毕业生,人福医药集团总裁、宜昌人福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和来自全国的2968名全国劳动模范和...

分类:总会快报  时间:2015-04-29  浏览:
共184条  11/11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