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网站通告

关于做好五一、国庆长假期间校友返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 五一、国庆长假,每年的这个时候是校友返校的高峰期。

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

五一、国庆长假,每年的这个时候是校友返校的高峰期。校友返校组织联谊活动,能增进校友情谊,增强母校凝聚力。为了保证各届校友返校聚会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充分重视校友联谊活动,积极开展工作。要广泛同校友联系,通报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将校友组织联谊活动的情况及时告知学校校友会秘书处。学院主要领导、原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要尽可能出席有关活动,积极探索与校友合作的途径、领域。

2.校友返校活动可通过参观、座谈、师生交流、馈赠、联欢等多种形式进行,并通过活动使校友深入了解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蓝图,虚心征求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3.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校友返校联谊活动登记备案、协调沟通、支持服务、资料存档及宣传报道等工作。要抓住校友返校的有利时机,积极收集校友信息,包括校友的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和职务、毕业年份、毕业院系专业、联系电话、手机号码、QQ号、电子邮件地址、通信地址、邮编等基本信息。

4.各有关部门要积极、热情为校友返校聚会提供服务保障,在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的统筹下,提供联系用车、场地、用餐、宣传等条件保障。

关闭